close
人總是會有低潮

只是每次低潮都很想大罵一場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放蕩

唯有夢醒了

幻想破滅了

才知道痛

摸不清到底是什麼原因

只知道原先的計畫遭到腰斬



懶的打網誌

原因太簡單了

因為我都在睡覺

半夜再網咖啃食著精神

瘋了不成



討厭的測速機

希望不是真的...

我可不想收到一張超速的罰單

三台車居然都中了

什麼時候往林口那段路的測速機開始測速?

簡直太沒天理了



手會凍僵的早上

沒睡多少時間的我要趕去淡水補兩節材力課

抱歉 我是個騙子

幸好有手套保暖

不然我的手恐怕連筆都握不住了

沒對不起教授

我有很認真的聽完兩節

只是還是依然不懂很多地方...



聽說這禮拜功課很多

我動了多少?

只有把工圖給畫完而已

翻開材力

第一題就難倒我了

翻開微積分

到底是要寫勾的還是上課有上的?

資概

沒有心情想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Heart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