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文化歷史

我有點懷疑是不是選錯教授了= _ =

本班10個人都選他 真慘烈

分組報告、期中、期末

哇耖=.=

上了二十來分鐘後就放我們走

一群人坐在商管旁看妹

誰說淡江正妹多的阿!?

出來給我扁一頓

根本就是滄海一粟~!!

後來材力實習

怎麼這學期的實習課都這麼難混...

還發什麼講義

我一看完就睡死= _ =

全球科技

又是周子聰

耳背教授

一直講我們給他教學評鑑很差

說什麼他的教學方式讓我們更用功卻苦了他自己

我靠=_=

最後提早四十分鐘放我們走

終於可以回家去燙頭髮了





去的途中

還遇到車禍

好可怕喔...


那家理髮店在門口我就傻眼

藏身在老舊公寓中..

進去

髒亂= ="

老闆又很愛裝熟

而且還像怡咩請教小孩的事情

重點是他已經有個兒子了..

他兒子養這麼大養假的嗎..

我無言阿~~

弄了兩個小時終於弄好

蚊子的頭根本沒變多少麻= =..

後來去吃伍味香香鍋

吃了三碗飯

好飽好飽阿=_=..



明天不想去學校

幹ˊˋ

要打掃

又有測量實習=  =

真的很懶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Heart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