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拉就拉

拉完就多輕鬆啊?

整個怨念積起來好可怕

我現在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我不像我 因為我常常包裝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想要 有妳陪著 然後靜一下

不需要多說什麼 只想要身旁有妳在

似乎這又是不可能的

但我真的想這麼做


我好狗屁= =

我討厭自己!!

應該說 這樣的自己!!


幻想只是種虛

祂不存在

對我而言

祂只能製造煩惱


似乎我無言了

我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真的無法表達我心中的無奈





最近不宅

但都是晚睡早起

身體好像有點累垮了 哈哈哈

今天好可怕

早上起床

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很難叫了

很好~~

雞蛋起床已經是9.30多的事情了

好可怕好可怕!

打過來的聲音比鬼還可怕= =

剛從鬼門關爬回來的嗎= =????

還是過了上億年的冬眠甦醒過來??

回歸正題~~

照理來講我應該8.30就座車上去先幫她拿手機

很好死不死的是  那隻手機跟我手機"敵視"!

打了三通對方好像都聽不到馬上就給老子掛電話!

所以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上去拿 哈哈哈

後來蔡肥他們來了

我只好跟我哥借車 順便拖她們跟我一起去拿

結果我們才剛到林口

電話響了~~

蛋:唯~~不用去拿了

我:ㄏㄚˊ??為什麼

蛋:因為他好像有事情 所以先走了 我跟他約除夕之後再拿

我:#$%@#%@%

我只好跟蔡肥她們去新莊弄Q毛的學費

路程好可怕

因為我有一次快撞山了 哈哈哈= =

沒事! 沒事! 我技術濫 我承認

至少我沒受傷

受傷也好  我寧願受傷也不想現在這個無奈樣= =

到了新莊

我還因為被車子卡住

騎錯方向!

幸好有蚊子打電話跟我說

馬上回頭 哈哈哈

回頭之後他說 我晚點到我可能會被抓 因為警察剛到XDDD

還真的有三個警察在銀行

等了約十來分鐘

他們就出來囉

開始在銀行外討論要去哪

突然來了個警察來巡邏

哈哈哈 幸好我們在討論

還沒上車

不然就爽歪歪囉

討論完的結果是

"網巨" 打了兩小

後來又跑到我家打麻將

哈哈哈

打到六點半

贏了半塊雞排

後來晚上就呆在家裡玩信短

玩到一半

電鈴響了@@

原來是我老爸回來了

真是驚訝

因為這是他今年第一次回到家XD



以上~ 沒啥重點的日記

打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Heart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