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多謝某小姐早上用可怕的聲音把我叫醒

雖然說我原本就已經醒來在等電話了...

整個就很白痴阿!!!

早晨的淡水真的很冷

差點爆掉了

材力上的很不認真

最後講例題的時候還躺在智皓肩上睡覺

變成GAY了...

英文實習

大剌剌的睡了兩節課

舒服

中午海報街

高雄文化攤真的很智障

那個鳥短劇真的太鳥了

點很低

低到比我的車盤還低

....

下午資概

看了ㄧ節半的小說

後來就認真發呆了半節課

下課之後

突然興起

跑去找登登

結果他真的很宅的在家裡睡覺

又翹課了

電機就這麼秋嗎??


其實找他是想去跑中和

因為有個人叫我去當他司機

登提議我去問問看她現在下課沒

結論是跟我一樣同時間下課呢!

在登登脫褲子穿褲子浪費了10分鐘之後

雞蛋打過來跟我說他已經到劍潭了...

結果我們還在淡水

登以他車神之名瘋狂飆車

好可怕

中間一度因為車速過快

感覺車子不是我能掌握的

幸好最後沒事情=3=

平安抵達劍潭站

等了十分鐘

看到雞蛋很大搖大擺的過馬路

天ㄚ= _ =

我們飆過來還等了十分鐘捏!!

居然沒帶個東西來給我們吃

整個很切心


雞蛋家離劍潭也有段距離耶...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喔XDDDD

可憐的登登

默默的跟在旁邊

其實心裡是OS: 你怎麼騎這麼慢

真不好意思耶...安全駕駛阿XD

後來直接往板橋那回泰山

發現其實離怡咩家大約5~10分鐘而已


在下大漢橋之後

我發現我跟丟登登了

最後迷路...

幸好亂走之後

騎回我認識的路...

嚇死我的毛阿~~

畢竟那時候車快沒油了


晚上飆來淡水

下雨很煩人

等等準備去打網咖了..

各位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Heart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