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重心全部不在身上

懂嗎? 毫不現實的想法

呵! 我從網路上創造了分身

是的! 不像我 但還是我

自我摧殘真的很可怕

為什麼? 為了愛。

當愛上一個人 卻無法得到完美

人們最喜歡唱反調

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表達

很自以為 做相反、錯誤的事情讓對方了解到底在幹嘛

往往卻是悲劇




「今晚我要熬夜。」
『不准!快睡。』
「我偏要!妳以為妳是誰?」
『‥』怒


我會在夜晚想妳
我是在替你著想
妳對我很重要 但我知道這句話妳永遠答不出來
我是在熱臉貼冷屁股




外面大雨一直下

訊息被干擾

思念也被干擾

我是不是該去種紅豆呢?

答案是不行,我家沒有那種陽光直射的窗戶

要我種在我房間窗外? 省了吧!

窗戶外是我家"中"的一條小巷 批衣服的

多沒情調!

該怎麼告訴妳 我好想妳

該怎麼了解妳 妳想不想我

我似乎在廢話

這篇一定是在想妳 鬼都看的出來

重點卻是在第二句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這首 女對男  呵呵

算了吧~

無盡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Heart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