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不到5分鐘

一通電話

打亂了我的行程

很好

因為我媽出事了

人在長庚

我哥就開車載我上去了

一上去消失很久的老爸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老爸告訴我們出事的原因



我媽在長庚看完醫生要回去時

上公車時

還沒抓穩

司機門沒關

又急駛

我媽就這樣往後跌出去

頭著地

幸好旁邊沒車 摔出去沒摔到車下

沒什麼大礙

怕有腦震盪而已

目前住院觀察

我在那從放學呆到10點半

好累

好無聊

嚇死我一身的毛

也很幹自己

真的很討厭自己





PS:

司機大概是  公板or樹長

姓蔣的司機~~ 公板機率大!因為他好面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Heart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